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苹果M2 Pro款Mac mini简评 苹果M2 Pro款Mac mini评测

2023-03-23 15:57:43   标签: 苹果   苹果M2   Pro款Mac   mini   Mac   mini  

苹果M2 Pro款Mac mini,随着M2 Pro和M2 Max的推出,除了MacBook Pro14/16核心进行升级以外,Mac mini也推出了一个配置M2 Pro的新品。相比MacBook Pro14/16只是换芯的操作,M2 Pro版本Mac mini虽然外观上保持了原有的模具,但接口、Wi-Fi、蓝牙等部分有不少升级,下面是详细测评,感兴趣的话烦请继续往下阅读。

苹果M2 Pro款Mac mini评测

M2 Pro版本Mac mini接口恢复到intel处理器时代的接口布局,从左向右依次是电源、网线接口、4个雷电4 USB-C、HDMI、2个USB-A,1个3.5mm音频接口。而M2版Mac mini延续上一代的设计布局,比M2 Pro版少2个雷电4 USB-C。

入门款Mac mini采用M2芯片,具有8个CPU核心和10个GPU核心,内存为8GB,硬盘256GB,售价4499元。而M2 Pro版Mac mini售价高达9999元,具有10个CPU核心,16个GPU核心,标配16GB内存,512GB SSD。

在性能表现上,外媒用M2 Pro版的Mac Mini与M2版13英寸MacBook Pro进行了跑分对比。通过各项测试结果可以看到,在CPU单核性能上,M2 Pro与M2差距不大,但在CPU多核性能上,两者相差近一倍,而且M2 Pro的GPU性能也是明显领先于M2,由此可以推断,M2版Mac Mini与M2 Pro的Mac Mini之间的性能差距大概也会是这样的一个结果。

至于和入门款Mac Studio之间的对比,目前虽然还没有直接的数据,但通过各方测试结果来推测,M2 Pro版的Mac Mini在性能上还是会有一些差距。但是在价格上乞丐版Mac Studio也要14999元,与9999元的M2 Pro版的Mac Mini相比,只是内存上的差异,我更愿意选择M2 Pro版的Mac Mini,而非Mac Studio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