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15英寸MacBook Air

2016-10-19 10:45:53   标签: MacBook  

  苹果的MacBook Air系列笔记本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焦点,目前经过苹果的再次梳理之后,MacBook Air系列成为了他们整个笔记本产品中的低端系列,并且放弃了11英寸版本,但是苹果并没有放弃它,反而会推出一款15英寸的MacBook Air产品。

  

15英寸MacBook Air

 

  现在外媒已经给出了一些消息,虽然苹果已经决定放弃11英寸的MacBook Air系列,但是会增加一款15英寸的MacBook Air。此外,新MacBook Air在处理器上会有所加强,这也是这个系列升级的主要意义,极有可能是Kaby Lake,但不排除是Sky Lake。

  再来看一下售价,如果放弃11英寸增加15英寸的话,那么13寸新MBA极有可能把价格降至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50元),而15寸是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00元)。要是在月底苹果举行发布会的话,那么全新的MacBook Air也将会同时亮相。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