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小米首款高性能迷你主机发布 只有一巴掌大的主机

2023-03-23 15:49:49   标签: 小米   小米迷你主机   小米高性能主机  

小米首款高性能迷你主机发布 ,小米也是大家广为熟悉的品牌了,经常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因为他涉猎广泛,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家电品牌都有所涉及,所以知名度也颇为广泛,那么最近也是发布了首款高性能迷你主机,具体情况如何,烦请继续往下阅读。

小米首款高性能迷你主机

近日,小米推出首款迷你机——Xiaomi迷你主机。据悉,该机与Intel深度合作打造,耗时5个月调校,体积只有0.444升(112 x 112×38毫米),约一掌大,同时重量仅为473克,号称“最小的主流性能桌面主机”。

整机外壳采用CNC一体精雕工艺,一体式铝合金材质,经历金属喷砂、阳极氧化等多道工序,还有细腻的倒角设计,坚固耐用、精致美观、手感细腻温润。

配置方面,采用Intel 12代酷睿i5-1240P处理器,4+8 12核心16线程,最高睿频4.4GHz,集成80个单元的Xe核芯显卡,标准基础功耗28W,号称“性能可满足家庭场景99%的使用需求”。配合优质的散热技术,整机性能释放可以稳定在40W。

存储标配16GB DDR4-3200双通道内存、M.2 512GB PCIe 4.0 SSD,最大可升级32GB内存、4TB SSD,还可以安装第二块SSD(长度限制在M.2 2242),而且仅支持SATA传输协议。

其他方面还有:2.5G有线网卡、AX211 Wi-Fi 6无线网卡(蓝牙5.3),双雷电4接口、双HDMI 2.0接口可输出四屏4K,三个USB-A 3.2和一个USB-A 2.0接口。

操作系统预装Windows 11,兼容Ubuntu 22.04 LTS,还支持安装MIUI+,获得小米智能生态,连接小米手机、平板。

售价方面,小米迷你主机无内存/硬盘准系统版本只要2799元,16GB+512GB版本3999元,12月14日24点前首发价3699元。

迷你主机虽然比较小众,但仍是家庭娱乐办公的一把好手,是颇受一些用户喜爱的产品品类。以往的迷你机产品都价格偏贵,不够亲民,现在,“价格屠夫”小米杀过来了!想必会有更多消费者因小米而关注到这一品类,那么未来也就可能会有更多厂商愿意投注到这类产品当中,生产更多优质的迷你主机。

那么以上就是关于小米迷你主机的资讯,如果喜欢的话,还请多多关注本站其他内容。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