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红米gpro3060是满血吗?红米gpro3060详细介绍

2023-04-08 12:39:50   标签: 红米gpro   3060   显卡  

红米gpro3060是满血吗?很多用户都不是很清楚,许多用户在购买红米gpro的时候比较关注的就是显卡的配置,这次可以放心的是,红米gpro3060是满血的,因此在性能表现上还是很不错的,整体价格也适中,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电脑,那么下面是详细介绍,快来一起看看吧!

红米gpro3060是满血吗

答:是满血的。

Redmi G Pro锐龙版搭载满血版RTX3060独立显卡,整体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电脑的性价比非常高。

红米gpro电脑介绍

1、Redmi G Pro搭载了1块16英寸2560*1600分辨率,240hz刷新率的屏幕,可以说是一块非常好用的电竞高刷屏了。

2、键盘设计也比较合理,删除了一些不常用的功能键,这样布局就会更加地宽松,按键的面积也会增加,游戏的时候整体就会有非常好的操作手感。

3、高速SD读卡器兼容创作场景,四个高速usb足以拓展各式各样的外设

4、Redmi G Pro搭载锐龙7 6800H 是AMD最新一代移动标压处理器

那么以上就是教程全部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