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0界面模糊如何解决注册表-win10界面模糊解决注册表教程

2023-01-18 11:11:33   标签: win10   win10界面模糊   win10界面模糊解决注册表教程  

win10界面模糊如何解决注册表,很多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都会遇到一种情况,那就是电脑的屏幕忽然就变得特别的模糊,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去注册表里更改一些数据,首先我们需要唤出运行,那么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win10界面模糊解决注册表教程,感兴趣可以关注下。

win10界面模糊解决注册表教程

1、同时按下“win+R”,然后输入“regedit ”。

2、然后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3、然后找到“Win8DpiScaling”,双击打开,将数值设置为“1”,点击确定。

4、按下“Ctrl+F”输入“logpixels”,然后打开,想放大到120%,就填写78:78(120%),7D(125%),96(150%),C8(200%)。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