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怎么解决win10无线网wifi连接不上的问题-通用pe工具箱

2015-08-17 09:23:02   标签: win10问题   通用pe工具箱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箱装系统(V6.3)-安装WIN10系统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电脑开机显示“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点击查看: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安装windows10系统

点击查看:ntldr is missing怎么解决

       点击查看:windows10该如何激活 

 俗话说得好,有实践才有发言权!U盘装系统的小编在这里想问一下:不知道大家升级win10系统以后,有没有遇到无线网络连接受限的故障,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出现网络连接受限的问题。在综合许多网友的反映和自己的实践感受的条件下,小编我就给大家介绍win10无线网wifi连接不上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1、装完系统发现无线网那有个黄叹号。

  2、左键一点弹出出来个列表,发现受限了。

  3、在无线网上面右键,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4、然后点击自己的无线网,弹出WLAN 状态。

  5、这里可以看到受限了,然后点“无线属性”。

  6、弹出无线网属性,点击上面的选卡“安全”。

  7、然后点击“高级设置”。

  8、在弹出的高级设置里面可以看到“为此网络启用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兼容(F)"把前面勾上。

  9、勾上后点击“确定”。

  10、最后断开下网络在从新连接就可以连上了。

  大家都可以看懂吧?这些就是win10无线网wifi连接不上解决方法,若果大家有其它问题或者疑问的话,可以到通用pe工具箱官网去了解咨询,也可以加入QQ群232726378与技术员面对面沟通交流。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