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无法启动承载网络组或资源的状态不是请求操作的正确状

2016-03-28 14:40:22   标签: win10   wifi热点  

  最近小编在win10系统上使用cmd命令开启wifi热点时失败,提示win10无法启动承载网络组或资源的状态不是请求操作的正确状态。相信也有很多用户也发现了这样一个问题,那么win10遇到无法启动承载网络该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把自己亲身试验的方法教给大家。

  1、在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上点击鼠标右键,然后再点设备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

  2、在设备管理器窗口中,点击展开“网络适配器”,找到“Microsoft 托管网络虚拟适配器”,然后点鼠标右键,选择“启用”。如下图所示:

  

\

  3、启动后,Microsoft 托管网络虚拟适配器就不见了,这是正常的。

  这样win10无法启动承载网络的问题就解决了,如果大家还有其他不懂得地方可以到通用pe工具箱官网查询相关问题的教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