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1909版本更新错误怎么办 win101909版本更新错误解决方法

2023-01-13 11:19:30   标签: win10   win101909版本更新错误   win101909版本更新错误解决方法  

win101909版本更新错误怎么办,微软发布win101909之后,很多人纷纷前往更新,但是有些发现系统出现了更新错误的情况,一般这样的问题是电脑网络连接不通畅,或者是出现了故障导致系统无法下载所以更新失败,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win101909版本更新错误解决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win101909版本更新错误解决方法

1、首先从开始菜单进入到设置,然后选择“更新和安全”。

2、然后切换到“疑难解答”选项卡,点击下方的“Windows更新-运行疑难解答”。

3、然后疑难解答便会自动扫描检查问题,耐心等待。

4、检查出问题后,点击“应用此修复程序”,就行了。

5、最后耐心等待问题解决后,就能够安装系统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