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0文件历史记录已关闭怎么办-win10文件历史记录已关闭教程

2023-01-12 11:04:48   标签: win10   win10文件历史记录已关闭   win10文件历史记录已关闭教程  

win10文件历史记录已关闭怎么办,win10文件历史记录已关闭是一个设置问题,解决起来不是特别的简单,但是只要按照小编给的详细步骤就可以设置成功了,主要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那么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win10文件历史记录已关闭教程,感兴趣可以关注下。

win10文件历史记录已关闭教程

1、按“Wins+R'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双击“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文件历史记录中的关闭文件历史记录”。

3、在关闭文件历史记录设置中,进行配置,已启用:用户无法激活文件历史记录来创建定期备份。

4、已禁用或未配置:用户可以激活文件历史记录来创建定期自动备份,点击“确定”保存设置。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