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1预览更新一直失败怎么办?win11预览更新一直失败解决教程

2023-03-21 15:43:37   标签: win11   win11预览更新失败   win11教程  

win11预览更新一直失败怎么办?一些用户在更新win11预览版系统时,碰到了win11预览更新一直失败的情况,这可能是因为我们的电脑配置不足,大家可以通过跳过系统检测的方式来安装,或者直接在pe系统中安装,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win11预览更新一直失败

方法一:

1、如果我们想要在windows系统更新中进行更新,那么可以选择跳过系统检测。

2、跳过检测可以使用替换文件的方法,或者修改注册表。

方法二:

1、大家如果使用上面跳过系统检测后,还是一直更新失败,那么只能尝试使用镜像系统来安装了。

2、首先我们需要先下载一个win11的镜像系统文件。

3、然后在本站下载一个可以直接进入pe系统重装系统的软件。

4、全部下载完成后,只要点击右侧的链接查看具体的安装方法就可以了。

那么以上就是教程全部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