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1怎么退回win10?win11怎么退回win10详细介绍

2023-03-20 16:00:30   标签: win11   win11退回win10   win11教程  

win11怎么退回win10?因为win11还不太稳定,会出现非常多的问题,所以许多用户在升级之后都会后悔,想要回到win10的稳定版本,毕竟bug比较少,也是一套成熟的操作系统,让自己使用起来也更为方便,当win11的新奇感消退,所以就想退回去,那么小编准备了一篇教程,快来一起看看吧!

win11怎么退回win10方法

1、首先点击开始菜单,在其中找到“设置”

2、在设置面板中,我们可以找到“Windows更新”

3、在Windows更新中,点击右侧更多选项下方的“高级选项”

4、最后只要在其中找到“恢复”,再点击其中的“返回”就可以退回win10了。

5、随后点击历史windows系统版本右边出现的“返回”。

6、之后能够选择一个回退的理由,不选也可以直接跳过。

7、最后会有一些提示注意事项,阅读完成等待一会儿即可返回win10系统。

方法二:

1、如果安装win11超过10天,就无法使用上面的方法退回了。

2、如果你没有U盘的话,推荐下载这个系统,这个win10系统可以直接硬盘安装,但是注意不要放在C盘中。

3、有U盘的用户,可以通过U盘重装系统的方法来重装一个win10系统。

那么以上就是攻略所有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