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英特尔显卡控制面板可以卸载吗?卸载英特尔显卡控制面板步骤

2023-03-15 15:19:26   标签: 英伟达控制面板   英伟达控制面板卸载   英伟达显卡  

英特尔显卡控制面板可以卸载吗?许多消费者在开启英特尔显卡控制中心后一直接到提醒让自身去卸载英特尔显卡控制面板,这是什么原因?应当是由于如今的英特尔显卡控制中心(新版本)作用早已彻底取代了旧的英特尔显卡控制面板,因此用不到了,卸载以后可以释放室内空间和清除沉余。下面是关于卸载的详细步骤,快来阅读一下吧!

卸载英特尔显卡控制面板步骤

在开始菜单旁边那个搜索框搜索显卡控制面板(或者intel Graphics Control panel )反正搜到要卸载的,然后右键点击,再点击卸载就行。

如果你关闭了搜索功能的,到设置里面有应用选项,里面有应用卸载功能,找到之后卸载就行。

英特尔显卡控制面板卸载了有什么影响?

不会的,因为装着也占空间。你这是Intel核显吧。装了显卡控制中心之后控制面板就没用了,不卸载问题也不大,就是占点空间。

以上就是教程全部内容,喜欢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资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