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Win11删除开始菜单中文件教程

2021-07-30 16:07:10   标签: Win11  

Win11系统在开始菜单方面进行了很大的改进,不仅仅是因为Win11对菜单进行了改进,还划分了菜单。菜单主要分成了两个部分,一个是顶部的固定部分,一个是底部的推荐部分,对于用户来说有用的部分就只有上面的固定部分,下面的推荐部分对于我们来说没有大用,可以把它关掉。

Win11删除开始菜单中文件教程:

1、在开始、跳转列表和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禁用最近打开的项目。打开“开始”菜单,然后选择“设置”应用程序。

2、在左侧的侧边栏中,选择个性化部分。

3、向下滚动并选择开始。关闭在开始、跳转列表和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显示最近打开的项目选项。

4、这将使最近打开的文件或文档从推荐部分消失。

以上就是Win11删除开始菜单中文件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