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注册表打不开如何解决 win10注册表打不开解决方法

2023-02-01 11:23:45   标签: win10   win10注册表打不开   win10注册表打不开解决方法  

win10注册表打不开如何解决,注册表打不开一般情况下都是系统有损坏和恶意软件冲突导致的,无法打开或者进入注册表的用户只要修复一下就可以了,可能一些用户对于电脑这方面不是很了解没有关系,那么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win10注册表打不开解决方法,感兴趣可以关注下。

win10注册表打不开解决方法

1、首先右击左下角开始,然后去选择“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

2、之后输入: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并回车。

3、此时会自动进行操作,等待完成就好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