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MacBook出现大量闪屏现象

2016-10-21 11:20:55   标签: MacBook   闪屏  

  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将于下周举行,届时会推出MacBook系列笔记本的全新产品,但是就在这个时间点,却有大量用户在苹果官方支持论坛抱怨,2016款12寸Retina MacBook使用USB-C转HDMI适配器时,屏幕会发生闪烁问题 。不仅如此,MacBook使用苹果官方的USB-C数字AV接口适配器时,会出现很明显的闪屏现象。

  

MacBook出现闪屏现象

 

  2016款 MacBook 安装了macOS或Windows时,闪屏现象都会出现。一些用户表示,当MacBook从睡眠模式中恢复之后,闪屏现象更严重了。如果使用第三方转接头的情况下这种现象就更严重了。这就说明问题可能不在转接头上而是在MacBook本身。

  

MacBook出现闪屏现象

 

  而且12英寸MacBook上面只有一个USB-C接口,苹果官方提供的USB-C数字AV多接口适配器可以提供三个接口:HDMI、普通的USB-A 和USB-C。而传言下一代MacBook Pro也将采用USB-C接口,但是会不会继续出现这个问题呢?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