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苹果新MacBook Pro遭吐槽

2016-11-04 10:10:59   标签: MacBook  

  前几天苹果在2016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新一代MacBook Pro,除了价格方面有些略高之外,大家对于新款MacBook Pro的评价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也有人对它进行了吐槽,甚至有很多吐槽来自于专业用户。

  

苹果新MacBook Pro遭吐槽

 

  最近一位名叫Michael Tsai的开发者表示对上周的MacBook Pro发布会感到很失望,因为他觉得苹果并没有去了解开发者和创意专业用户到底想要一款什么样的设备,又或者是苹果根本不在意这些用户。Tsai 认为,新款MacBook Pro的价格不仅偏高,而且只限于16GB运行内存,CPU和GPU性能也有所折中,这些都是它不够“Pro”的地方。

  

苹果新MacBook Pro遭吐槽

 

  “苹果发布的新设备并没有什么特大的缺点,我喜欢Thunderbolt 3接口,而且它的屏幕也很优秀。我对Touch Bar不太感兴趣,但我认为它的潜力很大。真正的问题是,MacBook Pro并不是一款可以称得上‘Pro’级别的笔记本电脑。我使用Retina MacBook Pro已经有将近四年半的时间了,所以我一直都想要找到一个升级的机会。但是看到新款MacBook Pro之后,我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想要它作为我的主力电脑设备来使用。”

  

苹果新MacBook Pro遭吐槽

 

  他甚至表示,苹果CEO蒂姆库克根本就没有真正理解什么是Mac,又或者是他不是这么喜欢这条产品线,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大问题。个人而言,首先不可否认的是新一代MacBook Pro是不错的产品,但它显然并没有达到完美的地方,很多地方依旧存在争议,希望下次更新的时候能够做到更好吧。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