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新MacBook Pro装Windows将损坏扬声器

2016-11-22 10:16:27   标签: MacBook  

  在中国有一大部分购买 Mac 产品的人并不是使用苹果的操作系统,有些用户会在自己的 Mac 上安装 Windows。但从苹果的技术支持社区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有部分用户反映新款 MacBook Pro 安装 Windows 之后可能会导致扬声器出问题。

  

 Mac

 

  这些用户表示,通过 Boot Camp 在新款 MacBook Pro 安装 WIndows 10,并且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设备的扬声器就开始出现杂音和走音的现象,重启之后也没有恢复正常。据了解,面临这一问题的设备在重新回到 macOS 之后,扬声器的问题依然存在。有用户认为,这很有可能是 Windows 的音频驱动太过时而导致,而且可能已经对扬声器造成实际损坏。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名用户向苹果的客服反映了这一情况,他们得到的回应是:最好是去 Apple Care 部门进行联系,然后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寻找天才吧工作人员解决。话说回来,新一代 MacBook Pro 才上市短短几天就已经出现了三指拖移间歇性失灵和扬声器等问题,不知道随着时间推移,还会不会有更多问题出现。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