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系统重置卡在28%不动没反应怎么办-win10系统重置卡在28%不动没反应解决方法

2023-01-07 00:56:37   标签: win10   win10系统重置卡在28%   win10系统重置卡在28%不动没反应解决方法  

win10系统重置卡在28%不动没反应怎么办,如果我们在使用win10操作系统电脑的时候,需要重置自己的系统但是在在操作的过程中出现了win10系统重置卡在28%不动没反应的情况的话,那么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win10系统重置卡在28%不动没反应解决方法,感兴趣可以关注下。

win10系统重置卡在28%不动没反应解决方法

1、首先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

2、之后可以在里面找到“windows update”,并且双击一下。

3、在启动类型中,点击选择“手动”。

4、将其状态设置为“禁用”。

5、在服务状态里面点击“停止”。

6、接着进入自己的本地盘中,找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点击一下,选择“重命名。

7、把这个文件夹的名字改成“SDfolder”。

8、再次进入之前的windowsupdate,点击服务状态下面的“启动”就好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