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电脑qq视频没有声音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2016-06-01 14:09:01   标签: qq   视频  

  电脑qq视频的时候发现没有声音是什么原因,qq视频没有声音要怎么设置。由于各种原因,QQ视频有时候会出现没有声音的问题,今天小编教大家怎么解决电脑qq视频没有声音

  故障原因

  1.当自己听不到对方的声音时,首先要考虑的当然是对方能不能听到自己的声音,如果能听到,那肯定是自己这边的问题。原因可能有三点:一是自己的耳机出现故障;二是网速太差,还没发送过来;三可能是自己不小心将耳机声音关闭了。

  2.如果要是大家听得到对方的声音,对方听不到自己的生意该怎么办呢?这其中主要涉及到我们开启语音设置问题以及要有麦克风才能将声音送出去。所以,大家首先要考虑自己这边的麦克风是否完好,是否可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般含有麦克风的耳机插入口都有两个,一个是音频接口,另外一个才是麦克风接口,所以在QQ视频聊天是,这两个接口一定要同时接入。

  解决办法:

  如果满足以上要求,即耳机含有麦克风,并且将麦克风接口和音频接口同时接入电脑,但依然没有声音时,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解决办法。

  1.首先随便打开一个QQ好友聊天窗口,然后在顶部找到“麦克风图标”,选择“语音设置”,如下图:

  

电脑qq视频没有声音

 

  2.在弹出的“语音视频”对话框中检测一下语音功能是否正常,如下图:

  

电脑qq视频没有声音

 

  设置完成之后,再次对着耳机麦克风进行语音测试。如果还是没有声音,就需要检查线路连接是否正常,麦克风是否损坏。根据上述所说的原因一一排查,一般都可以解决问题的。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