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qq登陆提示错误0x00060017怎么解决

2016-12-09 11:00:55   标签: qq   0x00060017   win10  

  qq是我们日常生活最常用的交流工具之一,使用qq用户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不过,最近有win10系统用户反映,在升级系统后,重新登陆qq时却无法正常登陆,提示错误代码0x00060017。这是怎么回事?qq登陆提示错误0x00060017怎么解决呢?

  

qq

 

  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QQ个人文件默认目录:d:\Documents\Tencent Files,此文件夹下列出了本计算机中曾经登录过的qq号码。如果没有这个文件夹,那么就是说你的“我的文档”不在D盘,可以到我的文档中找到Tencent Files。

  2、删除登录失败的qq号码文件夹(删除之前可以先复制一份出来,因为你聊天记录都在里面)。

  3、重新登录qq,既可以成功登录了,聊天记录需要重新导入。

  win10系统登录qq出现错误提示0x00060017的处理方法就介绍到这边,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尝试操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