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腾讯QQ空间打不开怎么办

2016-07-20 15:16:27   标签: QQ  

  腾讯QQ空间打不开怎么解决?最近,有一些用户想打开自己的QQ空间去逛逛,看看朋友们有没有更新一些动态,竟然QQ空间打不开,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是网络问题吗?那要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QQ空间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QQ空间打不开

  解决方法如下:

  1、清理浏览器缓存:

  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在打开的“Internet选项”窗口中,切换到“常规”选项卡,然后点击“删除 浏览记录”按钮。

  
QQ空间打不开

  2、在打开的“删除选项”窗口中,勾选要删除的内容(如图所示),点击“删除”按钮即可。

  然后尝试打开QQ空间。

  QQ空间打不开

  3、更新Flash插件:

  打开“控制面板”,点击“Flash Player”进行设置界面。
 

  QQ空间打不开

  4、在打开的“Flash Player设置管理器”中,切换至“高级”选项卡,点击“立即检查 更新”按钮。然后在网页中点击“下载”→“Flash Player”,最后点击“下载”按钮,下载完成后进行更新操作。

  Flash更新完成后,再次尝试打开QQ空间。
 

  QQ空间打不开

  5、利用软件进行全面清理:

  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电脑专家”按钮,在打开的“360电脑专家”窗口中,在搜索框输入“QQ空间打不开”,然后点击“搜索”按钮。

  6、在打开的结果页面中,点击“立即修复”按钮。

  7、然后程序就会自动进行修复操作。修复完成后,就可以正常打开QQ空间啦。

  QQ空间打不开

  以上就是QQ空间打不开的解决方法,更多精彩内容继续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