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使用QQ语音声音很小该如何解决

2016-11-23 09:47:49   标签: QQ语音   声音小  

  QQ是我们日常使用中最常用的聊天工具之一,空闲的时候我们经常会跟家人朋友进行语音聊天,这样也省去了打字的繁琐。不过,最近有用户反映在使用qq语音的时候声音突然变的很小,都听不清楚对方在讲什么。那么遇到QQ语音声音很小该如何解决呢?

  步骤:

  1、点击QQ面板底部,点击设置按钮,如图所示:

  

设置

 

  2、在界面中,点击左侧声音选项,将音视频通话设置里面的自动调节麦克风取消勾选,然后将音量调节到最大,如图所示:

  

自动调节麦克风

 

  3、完成上述的设置,点击关闭即可。

  使用qq语音声音很小的解决方法如上所述,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以上内容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的关于qq的相关内容可进入通用pe工具箱官网进行了解。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