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1任务栏如何置顶-win11任务栏指定教程

2023-01-07 00:59:01   标签: win11   win11任务栏   win11任务栏指定教程  

win11任务栏如何置顶,win11系统对于任务栏视觉效果进行了重新制作,让很多习惯使用win10的用户不是很习惯。还有用户习惯将任务栏置顶,但是在win11中不知道如何修改,所以具体要怎么弄呢,那么小编就在这里为各位介绍win11任务栏指定教程,不要错过了。

win11任务栏指定教程

1、首先按下键盘“Win+R”组合键调出运行。

2、接着在其中输入“regedit”回车确定打开注册表。

3、然后定位到如图位置“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tuckRects3”

4、右键选中其中的“settings”文件,选择“修改”

5、最后将“FE”列下的第一个数值更改为“01”就可以把任务栏置顶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