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0笔记本重新安装系统软件无声 win10笔记本重新安装系统软件无声解决教程

2022-05-31 16:43:44   标签: win10   win10笔记本   win10笔记本重新安装系统软件无声  

重做系统非常方便,例如,应用u盘可以重新安装计算机系统,实际操作也非常方便,然而,许多人在重做系统后遇到了许多问题,最常见的是没有声音,如果笔记本重新安装系统软件win10后没有声音怎么办,接下来,小编将向您介绍win10笔记本重新安装系统软件无声解决教程。

win10笔记本重新安装系统软件无声解决教程

1.鼠标右键点击【此电脑】-【管理】-选择【设备管理器】。

2.在网络适配器中选择【声音.短视频和游戏控制器】,鼠标右键点击【realtekhighdenitionaudio】或【intelhdenitionaudio】-升级驱动软件。

注:如果要先卸载,很有可能鼠标右键点击卸载机器设备。

重新安装win1010没有声音怎么办?Win10重新安装系统后没有声音的实例教程。

如果没有声卡,鼠标右键升级驱动软件。

3.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全自动检索升级的驱动软件手机软件,让Win10自动安装,也可以组装自己的推广。我们可以选择浏览计算机查找驱动软件(R)。

安装声卡驱动后,可修复噪声问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