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电脑网络前面出现小红叉怎么办_Win11电脑网络前面出现小红叉解决方法

2022-05-17 15:16:08   标签: Win11   Win11电脑网络出现小红叉   Win11电脑网络前面出现小红叉解决方法  

有不少的用户更新了Win11系统之后,发现屏幕右下角的网络图标前面出现了小红叉,网络无法连接,这该怎么办,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慌,其实解决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可以通过疑难解答的方式了解具体情况并根据情况来解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Win11电脑网络前面出现小红叉解决方法

方法一、疑难解答

1、右键点击右下角的网络图标,在其中选择“疑难解答”,然后等待系统自动检测问题。

2、接着在弹出页面中选择“我遇到了其他问题”。

3、然后选择“使用特定的网络适配器”。

4、等待系统完成检测就可以查看具体的问题了。

5、然后我们可以根据问题来源手动进行修复。

6、例如网络电缆等问题,可以通过检查网线、检查路由器等方法进行解决。

7、如果是驱动问题,系统可以自动下载安装驱动进行解决。

二、系统问题

如果我们在进行疑难解答后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可能是Win11的网络出现了问题,那我们只能选择重装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