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重装Win7后usb全部失灵如何解决?重装Win7后usb全部失灵解决办法

2022-05-17 15:22:09   标签: Win7   重装Win7后usb全部失灵   重装Win7后usb全部失灵解决办法  

重装系统是用户常见也是最常用的解决电脑问题的方法之一,不仅完美解决问题,还能提高系统的运行性能,但是有win7用户跟小编反映自己重装系统之后,usb全部失灵了,这是怎么回事,小伙伴不用着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问题。

重装Win7后usb全部失灵解决办法:

1、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属性“。

2、进入页面后,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

3、点击左侧的”通用串线总行控制器“。

4、在弹出的列表中右击第一个选项,再点击”属性“。

5、最后再点击”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软件“,系统就会自动安装缺少的驱动程序,而问题也随之解决啦。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