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1打开此电脑空白解决方法

2021-09-23 16:30:09   标签: Win11系统  

win11打开此电脑空白怎么办?win11是比较新的系统,很多人使用这个系统时候总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打开此电脑空白这类问题。甚至是找不到此电脑了,这很可能是因为我们没有开启此电脑,只要在个性化主题显示中将它打开就可以了,具体的解决方法请看下面分析。

win11打开此电脑空白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右键桌面空白处,选择打开“显示设置”

2、然后在左侧栏中找到并进入“个性化”

3、接着在右边选择“主题”进入。

4、可以在相关设置下方找到并打开“桌面图标设置”5、在其中桌面图标下方勾选“计算机”开启。

6、确定保存后,我们回到桌面就可以直接在桌面上打开“此电脑”了。

以上就是win11打开此电脑空白解决方法 ,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