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CPU不支持Win11的解决方法

2021-08-10 17:11:24   标签: Win11系统  

微软上段时间推出了win11系统,很多用户都迫不及待想安装使用了,但是升级win11系统是有硬件要求的。一些配置比较低的用户可能就升级不了win11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CPU不支持win11的解决方法。

CPU不支持win11的解决方法:

1、最方便的解决方法就是选择更换CPU或者不升级win11系统坚持使用win10。

2、可以看到win11系统最低的处理器需求为:1GHZ或者更快且支持64位的处理器。

3、只要满足了最低的配置需求就可以让你进行升级了。

4、其实很多不满足cpu要求的用户也是会收到更新推送需求的,大家可以耐心的等待一下。5、还有就是进入bios设置,依次点击“OC(超频)→CPU features(处理器属性)→Eexecute disable bit(执行禁用位)”,最后将其设置为“Enabled(启用)”即可。

以上就是CPU不支持win11的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