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切换窗口快捷键没有反应的解决方法

2016-07-05 15:49:57   标签: win10   快捷键  

  最近有些win10用户反映,使用“Alt+Tab”快捷键切换窗口的时候没有反应,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win10切换窗口快捷键没有反应的解决方法。

  1、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如图:

  

运行窗口

 

  2、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找到“AltTabSettings”,如图:

  

切换窗口快捷键没有反应

 

  3、双击打开AltTabSettings,修改数值数据为“00000001”,如图:

  

快捷键无法切换窗口

 

  通过上面这样简单的设置之后,就能解决切换窗口快捷键没有反应的问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