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进入pe鼠标键盘不能用是什么问题

2016-04-28 10:18:40   标签: 通用pe工具箱   键盘  

  有个别的朋友在使用通用peU盘安装系统时,进入PE启动界面无法用键盘进行选择,那么进入pe鼠标键盘不能用是什么问题?今天小编针对这种情况讲讲具体的解决方法。

  原因

  一般像这种情况,可能是你用的USB键盘没有在BIOS里面设置开机载入功能造成的,从而导致开机后,无法加载USB键盘而不能进行操作的情况出现。

  解决方法

  开机以后,按del或者f2进入,CMOS设置模式下。

  找到Integrated Peripherals Option (外部设备选项):

  1.USB Controller (USB控制器) 设置为Enabled ;

  2. USB Keyboard/Mouse Support (USB鼠标/键盘控制) 设置为Enabled;

  然后保存后退出。

  重启之后,再次进入PE,此时系统就可以自动加载USB键盘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