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当贝超级电视盒子H3预售 搭载全新升级内芯

2023-03-23 16:20:57   标签: 当贝   超级电视盒子   当贝新品  

当贝超级电视盒子H3开启预售,3月23号消息,当贝超级盒子新款电视盒子——当贝超级盒子H3上市,2GB+32GB内存,流畅不卡;搭载全新升级内芯,界面流畅度提升84%,应用安装速度提升80%。当贝超级盒子H3正在预售中,新品活动价329元,将在3月27号上午10点正式开售。

当贝超级电视盒子介绍

据了解,当贝超级盒子H3搭载64位A55架构芯片,配合当贝自研DAST性能优化引擎,性能更加震撼。内置G52图像处理器,拥有更加强悍的8K解码性能,更加卓越的图像渲染能力,解码速率提升。并且智能色彩增强有效消除图像噪点。

当贝超级盒子H3拥有2GB运行内存,激活系统运行潜力,提升响应速度,久用也不会卡顿。32GB超大存储空间,可以安装更多精彩应用。

在设计方面,当贝超级盒子H3拥有更小的体积,采用纯白外观加弧形机身设计。并且机身内置7组三色LED氛围灯效,实现不同运行状态的可视化。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