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MyDockFinder如何隐藏桌面图标?MyDockFinder隐藏桌面图标方法

2022-08-17 11:39:46   标签: MyDockFinder   MyDockFinder隐藏桌面图标   MyDockFinder隐藏桌面图标方法  

MyDockFinder是一款仿Macos美化的软件,MyDockFinder能够帮助用户将桌面变为类似MAC桌面的摆设,不过有小伙伴在使用MyDockFinder之后感觉显示了桌面图标会让整体观感很奇怪,想要隐藏却不知如何操作,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使用MyDockFinder隐藏桌面图标方法吧。

MyDockFinder隐藏桌面图标方法

1、我们可以看到,如果不隐藏桌面图标的话,看起来会非常的难受。

2、这时候点击桌面空白处,移动鼠标到“查看”,取消“显示桌面图标”。

3、接着点击左上角“访达”,选择“隐藏任务栏”。

4、设置完成后,我们就会发现自己的桌面看上去和mac桌面一模一样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