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mydockfinder使用教程

2022-04-27 16:39:30   标签: mydockfinder   mydockfinder桌面软件   mydockfinder使用教程  

很多小伙伴都习惯给自己的桌面更改外观,但是自己弄的总是没有别人弄得好,为什么呢,是因为你缺少这样一款软件,mydockfinder它是一款更改windows系统桌面外观的软件,小伙伴们安装完不会使用没关系,其实非常简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mydockfinder怎么使用

1、首先我们运行“Mydock.exe”就可以打开它。

2、我们可以发现桌面已经变了,但是还有windows图标和任务栏。

3、这时候我们右键下方任务栏,点击“任务栏设置”

4、然后在其中找到“在桌面模式下自动隐藏任务栏”,将它打开。

5、开启之后,我们的mac系统任务栏界面就可以很美观了。

6、点击左上角的“访达”按钮,可以进入“偏好设置”

7、在这里可以设置开机启动、界面颜色模式、最小化等设置。

是不是非常简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