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新手如何重装Win11系统-新手重装Win11系统教程

2022-05-22 12:31:41   标签: Win11   新手重装Win11系统   新手重装Win11系统教程  

Win11系统是当下最为火热的电脑操作系统,很多用户都纷纷升级体验了,但是在后续的使用中,有可能出现安装系统补丁出现BUG,或者遇到系统文件损坏导致文件丢失等情况,想要对系统进行重装,那么应该如何重装系统Win11呢,相信有很多用户对重装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手重装Win11系统教程

1、下载最新版石大师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软件,直接进入选择系统的界面,用户选自己要重新安装的Windows11系统,点击下一步。

2、然后软件就会下载Win11系统和PE数据。

3、下载完成后,系统会自动重启。

4、系统自动重启进入安装界面。

5、安装完成后进入部署界面,静静等待系统进入桌面就可正常使用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