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1系统更新后开不了机的解决方法

2021-09-23 15:46:10   标签: Win11  

坚信许多用户都现已升级了全新的Win11系统了,可是如今得到了许多用户的体现,升级完后无法开机,这应该怎么办?为什么Win11升级后无法开机?许多用户都不掌握这个问题的操控方法,今日小编就为各位带来Win11系统更新后开不了机的解决方法。有遇到相同问题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咯,赶紧学起来吧。

Win11系统更新后开不了机的解决方法:

1、首先按住shift键然后强制重启系统。

2、重启之后即可进入安全模式,此时选择“启动设置”。

3、随后在弹出的启动设置中点击“4~6”之间的选项开始。

4、进入了安全模式之后就可以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

5、进入设置后选择常规选项卡,勾选“诊断启动”点击确定即可解决。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win11更新后无法开机的解决办法,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