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系统删除更新缓存文件方法

2021-08-02 16:23:26   标签: win10系统  

微软经常会给win10系统用户推送各种更新补丁,但是这些累计更新、更新缓存文件完成之后都会存留在系统中,时间长了就占用系统空间,影响运行速度,因此需要对这些更新缓存文件进行定期删除。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操作吧。

Win10系统删除更新缓存文件方法:

1、首先按下WIN+R,然后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 回车。

2、在服务中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右键点击停止。

3、然后打开文件夹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4、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文件夹下就是更新后留下来的更新文件了,全部删除吧。

 

 

5、删除之后在服务中重新启动Windows update服务即可。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删除更新缓存文件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