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怎么提高网页打开速度 提高网页打开速度的方法

2016-12-24 10:12:59   标签: 网页  

  相信很多用户会遇到这样问题,打开某一网页需等很久才能够完全加载好,网页打开速度慢直接影响了我们的工作效率,那怎么提高网页打开速度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提高网页打开速度的方法。

  提高网页打开速度方法:

  1、首先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按回车调出注册表编辑器,如图所示:

  

regedit

 

  2、然后在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

  Tcpip\Parameters”,接着双击打开“DefaultTTL”项,如图所示:

  

注册表编辑器

 

  3、最后将DefaultTTL的数值数据修改为“80”,点击确定后重启系统即可,如图所示:

  

DefaultTTL

 

  总结:只要简单的三个步骤就能够提高网页打开速度,如果你也遇到网页打开速度慢这个问题,不妨试一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