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网页视频没办法全屏播放如何解决 网页视频全屏播放教程

2022-09-01 11:04:15   标签: 网页视频   网页视频全屏播放   网页视频全屏播放教程  

网页视频没办法全屏播放如何解决,小伙伴们看视频为了看的更加的爽,我们总是希望能够全屏播放,但是有时候会遇到网页视频没办法全屏播放的情况,这一般来说都是因为视频网站或者浏览器的限制,那么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网页视频全屏播放教程,感兴趣可以关注下。

网页视频全屏播放教程

方法一:

1、大部分的视频网站都是可以通过全屏按钮来全屏的。

2、如果你的视频右下角没有这个按钮,建议换一个网站试试看。

方法二:

1、如果所有网站都没有,或者点击后无法全屏,那说明是浏览器的问题。

2、推荐大家换一个常用的浏览器,例如chrome浏览器就很好用。【点击下载】

3、还是不行的话,可以下载一个“360浏览器”

4、使用它的“小窗口”功能,将鼠标放在视频右上角就会出现。

5、打开小窗口后将它最大化就能实现全屏播放的效果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