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系统蓝屏后怎么会出现二维码

2016-12-21 11:26:02   标签: win10   蓝屏   二维码  

  一般情况下,电脑蓝屏了我们会根据屏幕的蓝屏代码来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法。但是,最近有用户反映在win10系统中,电脑出现蓝屏问题,蓝屏后系统界面却出现一个二维码。这是什么情况?win10系统蓝屏后怎么会出现二维码呢?一起来看下具体的解决方法。

  

蓝屏二维码

 

  解决方法:

  我们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在扫过之后会自动进入“蓝屏错误疑难解答”页面。微软的这项设计非常实用和贴心,因为蓝屏之后电脑是不能用的,而让手机配合解决问题就是当前最有效的办法。

  win10系统中蓝屏后出现二维码的解决方法如上所述,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