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8系统删除文件提示无权限怎么办

2016-10-26 10:28:54   标签: Win8   删除文件   无权限  

  很多时候我们安装了某些软件,卸载之后会剩下一些残余,为了能彻底清除,我们经常会去清理这些文件。不过。最近,有用户反映,在使用win8系统电脑的情况下,想删除一些文件时,系统却跳出提示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删除。导致无法成功删除文件。那么Win8系统删除文件提示无权限怎么办呢?

  具体处理过程:

  一、首先我们需要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可以按住键盘上的WIN+X组合键调出功能菜单随后进行选择。

  二、接着我们使用“CD文件夹“这样的命令来到需要删除文件的目录,可以先试着使用DEL命令来删除文件看能不能成功地删除文件。

  

WIN+X组合键

 

  三、最后如果使用DEL没办法成功进行删除,再使用“RD文件夹名”这样的格式来删除文件。在win8系统中RD这个命令比DEL来的强大很多,当我们有时无法删除一些需要权限的文件/文件夹的时候,不妨使用RD命令来试试。

  

“RD文件夹名”

 

  Win8删除文件时系统提示无权限的解决如上所述,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以上内容试试,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