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安装win8系统时出现Error Code 0x0000005D

2016-04-11 10:09:36   标签: win8系统   0x0000005D  

  WIN8系统对于电脑硬件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很多用户的电脑没有达到WIN8最低要求的,在安装win8系统提示错误代码0x0000005d。那么安装win8系统时出现Error Code 0x0000005D怎么办?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解决方法。

  

\

  错误信息如下:

  Your PC needs to restart.

  Please hold down the power button

  Error Code:0x0000005D

  Paramers:

  0x030F0209

  0x756E6547

  0x49656E69

  0x6C65746E

  解决办法

  进入bios设置,在Advanced > CPU 栏目之下找到 EXECUTE DISABLE BIT, 默认如果是Disabled 的话,修改为Enable,然后重启继续安装。

  注意:某些主板的bios确实不带这个选项,下面提供解决办法

  1、去主板官网论坛问下升级bios是否有用,如果可以,就升级bios,然后开启选项。

  2、换回win7系统

 

  点击查看:u盘装Ghost Win8系统教程

  点击查看:u盘装Ghost Win7系统教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