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电脑小知识 电脑经常蓝屏该怎么办

2013-01-12 11:27:52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电脑用着用着就突然蓝屏的现象经常出现,不仅影响心情更是影响工作,所以我们需要了解蓝屏的原因做好相对应的防护措施,从电脑的使用来说,科学的使用电脑与维护电脑可以将电脑的死机概率控制在最低,下面通用PE工具网小编给大家支招。解决方法:

方法一:.当电脑出以下这样蓝屏时,你可以选择重启计算机就可以了,但是为了防止以后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最好选择修复下。

方法二:使用360安全卫士修复下,蓝屏也可能是感染病毒或是恶意程序入侵而导致,所有我们应当适时的对电脑进行一次杀毒。打开360安全卫士选择【木马查杀】进行全盘杀毒一次。如下图:

方法三:或者打开360安全卫士找到电脑门诊,选择【蓝屏修复】如图:

方法四:磁盘的清理工作也要经常做,很多朋友常反应电脑运行反应慢,不妨清理下磁盘吧,释放点空间电脑可能就快起来了,代开我的电脑找到你要清理的盘点击属性然后点击磁盘清理。如图: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