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redmibookpro14锐龙版怎么调模式-redmibookpro14锐龙版调模式教程

2022-11-28 10:14:33   标签: redmibookpro14   redmibookpro14锐龙版   redmibookpro14锐龙版调模式教程  

redmibookpro14锐龙版怎么调模式,一些用redmibook pro14锐版本笔记的小伙伴想切换调节模式,但是不知道怎么去调换模式,其实很简单的只要同时按住fn和K快捷键就可以切换自己想用的模式了,那么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redmibookpro14锐龙版调模式教程,感兴趣可以关注下。

redmibookpro14锐龙版调模式教程

1、打开我们的笔记本。

2、在键盘上找到fn和k,然后同时按住。

3、我们的笔记本默认模式为均衡模式,切换时按照图片的顺序切换即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