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界面显示在欢迎界面咋办_win10界面显示在欢迎界面解决方法

2022-09-30 10:23:06   标签: win10   win10界面显示在欢迎界面   win10界面显示在欢迎界面解决方法  

win10界面显示在欢迎界面咋办,大部分的用户在使用win10电脑的时候,发现win10一直在欢迎界面,停不下来,那么这个问题到底需要怎么解决呢,其实解决方法还是很简单的,用户们不需要太着急,那么小编就在这里为各位介绍win10界面显示在欢迎界面解决方法,不要错过了。

win10界面显示在欢迎界面解决方法

1、首先按下“win+R”,输入:gpedit.msc。

2、然后依次打开:管理模板-系统-登录。

3、然后双击右侧的“登录时不显示欢迎屏幕”。

4、最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已启用,然后确定就能够完成来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