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微软Linux资源库首次加入Edge浏览器稳定版

2022-08-12 11:28:55   标签: 微软Linux   微软Linux资源库   微软Linux资源库首次加入Edge浏览器稳定版  

微软Linux资源库首次加入Edge浏览器稳定版,Linux是很多专业资源管理使用的电脑操作系统,但是只能支持很少的应用软件和支持,近日,在微软的Linux库中,首次加入了全新的edge浏览器稳定版,用户现在终于可以在Linux系统中使用edge浏览器上网了,详细资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微软Linux资源库首次加入Edge浏览器稳定版

1、根据相关消息显示,Edge浏览器稳定版首次出现在了微软Linux资源库中。

2、虽然edge浏览器在2020年的时候就加入了Linux资源库,但是一年多来都没有更新稳定版。

3、这次稳定版edge浏览器的加入让用户可以打通操作系统的限制,实现多平台、多系统操作的效果。

4、edge是微软旗下的浏览器,相比于传统ie有着不同的内核,解决了加载速度慢的问题。

5、微软还在edge中还加入了扩展中心服务,可以让用户根据需要选择下载安装各种扩展功能。

6、此外,这次加入的edge浏览器稳定版还内置了一款微软edge冲浪游戏。

7、该游戏的主角采用了Tux企鹅的形象,而这个企鹅也是Linux系统的吉祥物。

8、这意味着微软可能会进一步地入驻Linux系统,未来可能将有更多应用程序加入Linux库,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