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Win10提示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怎么办-Win10提示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应用来执行该操作教程

2022-08-11 11:34:45   标签: Win10   Win10提示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   Win10提示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应用来执行该操作教程  

Win10提示“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应用来执行该操作”如何解决?最近有小伙伴们询问小编说自己的Win10电脑出现了一个提示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应用来执行该操作,不知道要如何解决。那碰到这个问题的小伙伴们不用着急,小编在接下来的时间带来了解决方法,快来一起看看吧!

Win10提示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应用来执行该操作教程

1、win+R ——> 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选择【HKEY_CLASSES_ROOT】——>【*】——> 【shell】右键单击shell新建【项】,命名为你想要的应用名。(如我想要notepad++打开文件,就命名为notepad++)

3、右键单击shell新建【项】,命名为你想要的应用名(如我想要notepad++打开文件,就命名为notepad++),再在此项下新建一个【项】,命名为【command】。

4、点击【command】,双击点开右侧的【默认】,在数值数据中填入你的应用所在的路径。如我的notepad++.exe的路径:E:\MyClub\notepad++WTCC,再在此后+【空格+%1】,即E:\MyClub\notepad++WTCC %1

5、确认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选择要打开的文件右键,有【notepad++】,用此打开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