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拖拽文件时崩溃怎么办-win10拖拽文件时崩溃解决方法

2022-08-11 11:27:59   标签: win10   win10拖拽文件时崩溃   win10拖拽文件时崩溃解决方法  

win10拖拽文件时崩溃怎么办?最近有小伙伴们询问小编说自己在拖拽文件的时候出出现崩溃的问题,想问问小编这个问题要如何解决?还不清楚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小编在下面带来了解决方法,快来一起看看吧,希望可以给到你帮助呀!

win10拖拽文件时崩溃解决方法

1、打开控制面板。

2、再进入安全和维护。

3、点击维护查看可靠性历史记录。

4、点击关键信息随便个事件进去可以看见因为啥文件导致卡死的。(PS小编是因为wps的某个文件,把wps卸了就好了。)

5、如果还没解决的话,可以试试利用Dism修复系统。

管理员打开cmd命令行,直接输入这两条就好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