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1怎么禁用笔记本键盘-win11禁用笔记本键盘方法

2022-08-04 10:58:37   标签: win11   win11禁用笔记本键盘   win11禁用笔记本键盘方法  

win11怎么禁用笔记本键盘,系统有时候会默认开启驱动程序强制签名,导致一些驱动程序无法合理安装,那么win11怎么禁用驱动程序强制签名呢,其实只要打开启动设置就可以了,那么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win11禁用笔记本键盘方法,感兴趣可以关注下。

win11禁用笔记本键盘方法

1、首先我们点胶机底部开始菜单或“搜索”

2、接着点击上方的“搜索栏”

3、然后输入“cmd”

4、再点击右边“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5、打开后,在其中输入“sc config i8042prt start= disabled”并回车即可禁用笔记本键盘。

6、如果要重启的话,可以回到该位置,输入“sc config i8042prt start= auto”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