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十代i5是否升级win11十代i5是否升级win11解析

2022-08-03 10:59:05   标签: win11   十代i5是否升级win11   十代i5是否升级win11解析  

十代i5是前两年才推出的处理器,完全满足win11升级的要求,但是如果我们还在使用win10,那么到底有没有必要升级win11呢,其实从必要性上来说完全没有必要,升级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那么小编就在这里为各位介绍十代i5是否升级win11解析,不要错过了。

十代i5是否升级win11解析

答:十代i5没有必要升级win11,

但是如果想升级的话也没有任何问题。

1、因为现在win11和win10区别并不大。

2、尤其是在软件、功能等方面基本没有差。

3、所以如果我们在用win10的话,没有必要升级win11。

4、当然,十代i5是完全满足win11运行要求的,升级后可以正常使用。

5、所以如果我们想升级试试看,但是怕麻烦的话可以直接在本站下载win11。

6、这里下载的win11能一键安装,方便又快速,如果不喜欢想回退也花费不了多少时间。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