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升级win11后出错老是重启怎么搞-升级win11后出错老是重启解决教程

2022-08-03 10:53:37   标签: win11   升级win11后出错老是重启   升级win11后出错老是重启解决教程  

升级win11后出错老是重启要怎么办,有的朋友在升级win11之后,遇到了更新失败出错老是重启的问题,这时候分为我们能够进入系统和不能进入系统两种情况,那么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升级win11后出错老是重启解决教程,感兴趣可以关注下。

升级win11后出错老是重启解决教程

1、如果我们还没进系统就重启那就使用“电源键”强制重启3次电脑。

2、直到进入图示界面,选择“高级选项”

3、接着打开“疑难解答”

4、然后选择“重置此电脑”

5、再选择“删除所有内容”

6、最后选择“仅限安装了Windows的驱动器”,如果重置不行再重复上述操作并选择“所有驱动器”即可。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www.tongyongp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PE工具箱 版权所有